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巴洛克风格商务车奢华欧洲风情

2018-12-07 15:07: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巴洛克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一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 ,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大多表现于皇室宫廷的范围内,如皇室家具,服饰和皇室餐具器皿和音乐等。如今奔驰商务车也开始引入巴洛克风格。

全新19款原装进口奔驰V级加长加高版7座豪华商务车,以傲人打尺寸,屹立于中国市场。长宽高5370X1928X2012,这一尺寸是其它进口商务车没有的。

巴洛克风格奔驰V250的动力排量方面,采用排量2.0T 211马力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增强版变速箱,扭矩350N(1250-4000)真正达到了低转速,高提速。方向盘及中控吧台,采用进口缅甸胡桃木经9道手工工艺打磨,亮度非凡。

进口奔驰V250豪华商务车的航空座椅采用的是进口nappa小牛皮包裹,并且可以360度旋转,带多向电动调节,有电动腿拖、气动按摩、通风、加热功能。

娱乐影音方面,该车装配有柏林之声的音响,专业JBL主机,搭配索尼电视以及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让您一路上无论是休息还是娱乐,都如同移动豪宅。7座前后通透,空间充裕,适合家庭高端出游或商务接待,是现代人们必不可少的家用保姆车。

全车座椅2+2+3排列设计,共计7座每个座椅都是舒适的高端nappa牛皮座椅,车内壁包覆的是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彰显高贵身份。

后舱地板采用的是黑黄檀木铺设,彰显高贵身份,整体设计是巴洛克风格,给您犹如欧洲豪华城堡的感觉。

第三排座椅可电动放平成床,累了可以小睡一会儿,把第二排座椅旋转过来,可满足各种身高老板的需求。

后备箱有两种开启模式。可电全开或手动单独开启玻璃,这样满足您盛放各式各样的行李,加长的车身也是为您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V260,进口奔驰斯宾特、进口V250、进口维特斯、林肯领航员GMC路虎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等系列豪华商务车、房车,平行进口车。可私人个性化订制,满足家用或公司商务接待。信誉服务有保障,全国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

订购热线:13810112461(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