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大指挥官年末冲销量售全国可分期

2018-12-10 18:19: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 为满足高端中产家庭用车时对于全场合“体面、情面和场面”的三者需求。Jeep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即将在国内上市。通过之前的静评,我们已经了解到这款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车型,不仅融合动感大气、精湛高科技与豪华空间感于一身,更一扫当下主流七座SUV短板,既能从容应对商务场合,也能满足日常用车场景,不会让乘客因位置不同而感到待遇不同。然而,真正实现“七个人,人人都是VIP”的愿景,出色的驾驶体验也十分必要。

北京顺航启程4S店,【承诺京城最优惠】,国内十佳、资深老店,12月1日-31日,本店举行“感恩的心 感谢有您”活动,活动当天:优惠13000起+高额置换补贴+0息+最高千元好礼(100%礼)!在活动期间来电/来店均可享受好礼相送,更有砸金蛋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最高可赢取小米电视!好运正在向你招手!赶紧行动吧!! 恭迎您的试驾!

档位间更密的齿比设定,能够实现细腻平顺而且高效的动力传递。无论是市区道路遇到了红绿灯、车流拥堵等日常行车所能遇到的状况,车辆反复起停而多次换挡;还是中断加速阶段(60公里时速到达120公里)速度的剧烈提升,变速器都没有明显的犹豫和挫顿,不会让车内的乘坐者因为身体不停的前后摇晃产生不适。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590104386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6.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