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级豪华商务车御馨版经典年底钜惠

2018-12-18 12:04: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60L经典改装御馨版,北京地区最专业的商务车房车销售集团推出的一款特价车,品质好,性价比高。每一处的升级都完美诠释了奔驰 V260商务车对于MPV的高度追求。 现年底促销,零利润出售。

外观方面:奔驰V260L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 ,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 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L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1250~4000)动力调校上与GLC 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 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 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60L高豪华版采用7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 ,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 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

后排3人座可电动放平成床,长途旅行累了您可以好好休息。

奔驰V260高顶版商务房车,随车配套并隐藏了小桌板,满 足出行时的商务及休闲需求!智能控制小桌板、充分满足满足休闲、商务等多 种出行需要。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V260,进口斯宾特、维特斯、V250,平行进口林肯领航员路虎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等豪华商务车、房车、特种车等。支持私人个性化订制,可定做各大品牌豪华车型,适合家庭出游或公司商务接待等,售后服务信誉有保障,全国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

联系热线:13810112461(同微信)张总 ,请君带诚意咨询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