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商务车 北京改装 现车全国最低

2018-12-18 17:37: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福建奔驰V260豪华商务给您带来不同寻常的奢华感受。科技感十足的驾驶舱超大中控屏幕依旧采用可奔驰家族式怀档式设计。

这台V260LBlueTEC配备了COMAND Online系统,国内的官网称它为:“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这套系统是目前奔驰新级别的多媒体系统,信息显示在一个8.4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上,可以使用旋钮、按键和触摸板等多种方式操作。

全景摄像当然也显示在这里,这是我见过的最棒的全景摄像系统之一,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上蓝牌,C本即可轻松驾驶。

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拥有俊美的外表,同样要有足够优质的内在,奔驰V260也是如此。奔驰V260L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经过大师级调教保证了平顺性和节油性。更有诸如:碰撞预防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360°环景行车监控等的安全功能保驾护航。

驾驶室内,奔驰V260采用了真皮来包覆整个驾驶室,另外我们在驾驶舱内的两个座椅中间搭配上车载冰箱,在酷暑的夏季里可以随时喝上冰凉的冷饮,两者的相辅相成更是让驾驶的乐趣和现代艺术合二为一。奔驰V260的中控系统采用的是智能易懂的COMAND系统可轻松调控导航、影音播放和运用360°环景影像观察车辆周围障碍物

后舱的车灯也很用心,尤其是两侧的长条照明灯,做得很有中国风。车顶设计了双景超大电动天窗,白天可大大增加车内的采光,夜晚可以享受梦幻的星空,为您的出行大力增加一份不言而喻的惬意。

我们再来看看奔驰V260的座椅,座椅可以说是车内非常重要的配置之一了,奔驰V级采用航空级总裁座椅,拥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腿托功能,总共拥有12项座椅调节。另外再搭配实木地板,为整个乘坐舱内带来大气,温馨的色彩。

考虑到在行驶中为了更好的便于办公,我们将驾驶舱的座椅后面设计上两个可折叠的小桌板,很轻松的解决掉电脑无法放置的麻烦,同时,更加节省是车内空间。

另外,细腻的质更为其舒适性加分,宽大的尺寸让其晋升成一张大沙发,在长途的路途中,为您的休息带来更加贴心的享受。

我公司主营:出售高档商务车房车、特种车,二手商务车房车、商务车房车租赁、长期收购二手高端商务车房车;全国二十余家分店,售前售后都有良好的服务体系,主要经营品牌有:奔驰新威霆、V260、V250,维特斯,斯宾特A1;A2;A3;A8、进口大众迈特威凯路威T6豪华商务、奔驰房车、依维柯房车、大通金杯房车、福特E350和E450、GMC两驱四驱、乔治巴顿系列、林肯总统一号、凯迪领袖一号,路虎皇家一号、GMC特工一号、丰田埃尔法、考斯特、丰田海狮。店车店票,随到随提,为您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购车平台。欢迎到店品鉴现车!更多车型咨询请联系我!

24小时贵宾专线:17744466777 邵经理 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