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进口斯宾特云锦版9座商务房车

2018-12-25 16:31: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保姆车云锦版精雕细琢,勾勒美丽云锦,奔驰斯宾特紫云锦5910mm*2040mm*2800mm的巨大车身尺寸,提供敞阔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与上蓝牌C照驾驶完美平衡!此外,整体车厢内色调采用紫色搭配,很有中国宫殿式的感觉,并且选用了大量的中国人喜欢的木饰材料装饰,这种胡桃木的使用也与整体的色调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商务保姆车云锦版云锦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有"至臻至善、美如云霞、寸锦寸金"之称,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云锦用料考究,织造精细、图案精美、锦纹绚丽多姿,集历代丝织工艺之大成,远在帝制时代,就备受皇室青睐,云锦也专门为皇家定制生产龙袍,其珍贵价值可窥一斑。

20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隐藏9座黄色云锦版商务车,贵宾舱座椅呈2-2-2-3隐藏式排列,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并配有电动按摩加热系统。座椅的头枕采用更加珍贵的金色花纹云锦打造。

奔驰斯宾特云锦车顶设计层次感分明,氛围灯光透过晶格状饰板洒下,烂漫星光,豪华性立现。尾部星空天窗,仿佛置身浩瀚宇宙,忘尽凡俗。详情热线咨询:150-1046-9155闫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