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冠道全国最低价售全国可分期零利息

2018-12-29 13:05: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2-29 至 2019-01-31

凤凰汽车 北京顺航启程4S店,【承诺京城最优惠】,国内十佳、资深老店,11月24日-25日,本店举行“感恩的心 感谢有您”活动,活动当天:本田冠道优惠13000起+高额置换补贴+0息+最高千元好礼(100%礼)!在活动期间来电/来店均可享受好礼相送,更有砸金蛋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最高可赢取小米电视!好运正在向你招手!赶紧行动吧!!“咖啡贷”日供最低仅需48元, 恭迎您的试驾!

其实早在冠道上市之前,我就写过关于本田VTEC TURBO的技术解析,虽然240TURBO车型在发动机排量上有所降低,但是使用的技术近乎相同,所以我这里就不再赘述,着重和大家聊一聊冠道240TURBO开起来的感受,对发动机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进行详细的了解。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本田的工程师让370TURBO孔武有力,让240TURBO充满活力的同时也让它更加平顺安逸,但也别因此小瞧他,就算一时兴起的加速超车也毫无问题,城市中40-80公里每小时的中途加速也毫无疲态,敏捷的油门响应与变速器默契的配合让我很愉悦,甚至在车流中和油门逗闷子也变成了一件有趣的事儿,这也让我之前的担心荡然无存。

得益于CVT的特殊结构,正常驾驶时是完全体验不到换挡的感觉的,顿挫更是无从谈起,但是如果你将油门踏板全部踩下,那么CVT变速器还会模拟出自动变速器的升挡动作,相信这种模拟出的顿挫一定会让你的嘴角露出一丝怪笑。

除了营造出轻松顺畅的驾驶感受,冠道的悬挂还使用了振幅响应减震器,可以根据行驶的路面情况来调节活塞油道,实现最适宜的回弹阻尼表现,不过冠道带给我们更多的还是舒适,这样的调教在城市中行驶十分惬意。

外观上的差别只有三点,首先车身四周下部的银色饰板全部都换成了黑色并且取消了上方的行李架,其次轮毂的大小没变,但是样式进行了改变,最后就是尾标了,更换为240TURBO,而且左下角也没有了AWD的标识。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730133675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