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凯路威改装拉丁红商务升级版热销中

2018-12-29 13:2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2018款进口大众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

18511204888

大众凯路威四驱豪华七座商务,2018款大众凯路威四驱豪华七座商务内饰升级,2018款大众凯路威四驱商务改装车家族式前脸设计,外观选用大面积隔热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晶钻式前大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加上平直坚挺的线条带来的整车轮廓,发动机舱盖勒线也自上而下收紧,与前大灯组边缘平齐,腰线从前大灯组上沿引出横跨整个车厢与后大灯前后呼应,整体看上去浑然天成时尚大气。

大众T6凯路威外形上,车辆朴素的外观予以保留,凯路威的造型依旧拥有清晰的大众家族前脸,贯通前大灯的进气三格栅具有很高的识别性,车尾方正、简朴。从外观上看是无法想像内部的豪华舒适程度的,这是一台无比低调的商务座驾!

18511204888

大众T6高顶商务房车,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四轮驱动系统,动力迅猛、运作安静,换挡平顺、燃油经济,这些看似矛盾的特性在这套动力搭配下得以统一,不动声色之际,已然带来动人心魄的驾控!动力方面,大众T6凯路威搭载大众旗下经典的2.0TSI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可输出204马力,150千瓦,350牛米的扭矩。该车还有自动启停系统,在车辆制动,减速停车后,发动机完全熄火,暂停工作。会将制动的能量回收,当需要重新启动前进时,自动启停系统将迅速响应驾驶员启动命令,快速启动发动机,从而大大减少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

18511204888

采用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大众T6凯路威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大众T6凯路威改装添誉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

大众T6凯路威车型装载了32寸液晶无线收集电视,电动起落窗帘,前后舱无线对讲体系,大众T6凯路威全车采用缅甸进口游艇级柚木地板,胶囊式咖啡机,蓝光DVD,美固车载紧缩机冰箱等文娱装配,让您在乘坐大众T6凯路威出行时可以恬静周全的享受车内韶光。

18511204888

进口大众T6四驱商务车凯路威后舱一排私人定制座椅,柔软宽大,极具细腻触感,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节两向头枕和舒适腿托,带豪华按摩功能,尽享尊贵体验,还可以前后滑动及180度旋转功能,车壁处置隐藏工作桌板,外出办公也是如此方便舒适。

18511204888

大众凯路威四驱豪华七座商务第三排为沙发座椅,椅面宽大足够三名成年人乘坐。隐藏在靠背中部的扶手,内置控制屏可以实现后排座椅的控制调节,还设计有杯托,可谓十分实用。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