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M8全国价格最低裸车优惠多多

2019-01-02 13:17: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9-01-02 至 2019-01-31

凤凰网汽车【承诺京城最优惠】,国内十佳、资深老店,12月1日-31日,本店举行“感恩的心 感谢有您”活动,活动期间:优惠13000起+高额置换补贴+0息+最高千元好礼(100%礼)!在活动期间来电/来店均可享受好礼相送,更有砸金蛋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最高可赢取小米电视!好运正在向你招手!赶紧行动吧!! 恭迎您的试驾!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GM8量产车首次与世人见面,当时我只是见到其外观,并获悉预售价18-27万元,当时就心想“这下别克GL8再不能独孤求败了”,试驾过GM8之后,我进一步确定了当时的判断,GM8就是GL8的最强竞争对手。

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

说到乘坐舒适性,空间肯定是首先考量的因素。大空间是传祺GM8作为商务MPV的核心竞争力,心理学家研究表明,任何一个人需要在身体的周围有一个自己能够把握的自我空间,与他人的距离太近就会引起不适。于是,所有坐人的交通工具都遵从一个规则——空间越大越舒适,比如飞机上的经济舱、商务舱、头等舱,空间依次增大,舒适性依次递增,在汽车上也是如此。

传祺GM8的座椅布局为2+2+3,第二排是按照商务舱的规格设定的,这里有两个全包裹的独立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即便是移至最前的位置,身高1米8的乘客腿部依然有足够余量。如果移至最后,再放倒靠背,乘客几乎可以平躺,商务舱就是这种感觉。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730133675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M8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