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宝来新年优惠多新价格送礼包

2019-01-04 14:47: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9-01-04 至 2019-01-31

【承诺京城最优惠】,国内十佳、资深老店,1月1日-31日,本店举行“感恩的心 感谢有您”活动,活动当天:优惠13000起+高额置换补贴+0息+最高千元好礼(100%礼)!在活动期间来电/来店均可享受好礼相送,更有砸金蛋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最高可赢取小米电视!好运正在向你招手!赶紧行动吧!! 恭迎您的试驾!

在下方还有一个设计比较犀利的雾灯,大灯是全LED的,远近光使用的也是LED。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这辆车的侧面,这辆车的侧面和上一代的车相比除了增加了一些镀铬的装饰,增加了一些线条之外,我来和大家说一下最大的变化。顶配的车型搭载了一个17寸的轮毂,轮毂采用的是双五辐双色的配置。

轮胎的规格是225/45/R17,我觉得使用225的胎宽是很好的。然后我们再来说一下第二个点,高配的车型上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的配置。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下这辆车的车身尾部,全新宝来的尾部非常的具有层次感,有很多的线条,还有一个极为犀利尾灯。

在下面有280TSI的字,全新的宝来搭载的是1.4T的发动机。最后说一下这辆车的排气,这辆车使用的排气是隐藏式的排气,我觉得这应该是借鉴了奥迪很多的车型的设计,对于这种设计还是每个都有自己的想法。对于全新宝来的外观设计,我觉得是新颖但是并不惊艳。

说完了外观之后,我们来说一下这辆车的内饰设计。坐进这辆车的里面,整体的感觉仍然是大众一贯严谨的作风,像中控台的旋钮,或者是按钮的质感都非常的紧实。整个这辆车提供三个USB的接口,这对于爱玩手机的人是很好的设计,随时都可以给手机充电。

 

 

 

 

 

整体的中央区域偏向于驾驶者,车辆整体的做工和用料,在大部分的地方使用的都是硬塑料。然而方向盘使用的是那nappa真皮包裹的,是一个多功能的方向盘。这辆车还有双出的自动空调,前排的座椅解热,整个车的氛围灯。还有电子手刹,等等的一些列东西。

因为我们今天的这辆车是顶配车型,所以这辆车还搭载了防碰撞预警。但是这辆车所搭载的防碰撞预警,当我们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它只能够发出警报的声音,却不能够帮助我们刹车。说了这么多,我想许多人一定想知道这辆车开起来是怎样的。

这辆车有三种驾驶模式,普通的D挡后面有一个S挡,然后还有一个ECO模式。对于这三种模式之间的切换,我觉得是变速箱换挡时机的变化。对于油门刹车和转向力度的改变。几乎是没有的。ECO模式,当我们切换到这个档位的时候,我们抬开油门,就会自动的切入空挡。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730133675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