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改装添誉七座商务车好看

2019-01-11 11:06: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大众凯路威豪华改装商务车——添誉系列,本车的特色是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配全球首创曲面滑道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隔屏下方向驾驶舱倾斜18厘米,为二排乘客脚步预留了充足的空间;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

多功能吧台采用日本原装进口一体化套件,航空铝镁材质,轻薄,不占用空间,包含:升降电视、存物柜、音响、冰酒柜等。航空首长席为4向电动座椅通风、加入、气动按摩,一键式展开与收回;记忆功能:顾客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逐一调整靠背角度、腿托的角度到最佳的位置状态,并设置为记忆状态

凯路威外观大气、时尚,在内部配置上,典雅大气的内部空间,更让驾乘者与众不同的高贵:细腻周到的上车扶手,航空按摩座椅舒适宽大、车载DVD、平板电视等高端服务,还配有ABS、BAS、ASR等十项电子安全系统,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大众汽车官方表示,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大众T6(路凯威)正式进口上市,2018款大众T6(凯路威)是在迈特威的基础上加长而来的,主要是在轴距加长了400mm,最终达到了3400mm。动力方面,2018款大众(凯路威)搭载了2.0TSI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04Ps的动力输出,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

大众T6驾驶舱与贵宾舱三道隔屏设计,上方32寸可升降液晶电视,隐私窗帘,一键式雾化变色玻璃,满足大众T6房车多种用途,需要独立空间的时候升起,需要无障碍沟通空间的时候可以降下。内置奢华配件,空间宽阔。木质地板,独特吧台,下置冰箱,电器灯光触摸屏控制。可升级调节液晶电视,两侧各有航海钟,内含温度计、湿度计。两侧也各置储物柜,形成中国古典的左右对称设计理念。壁灯、氛围灯、吧台灯,照亮整个车箱,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同样“熠熠生辉”。

T6内设标准3座连体座椅及2个舒适单人座椅(T6分四座及七座版本),让每位乘客都可轻松享受悠闲旅途。乘客车厢内可另选设置4个舒适的单人坐椅。大众T6多功能桌给您提供了进行会议的空间。这些易于移动组合的桌椅架设在创新性的地面轨道系统之上,大大提高了移动性和灵活性。T6犹如房车一般的操控感,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乐趣。

2018款进口大众T6全车作隔热隔音处理,可最大程度的减少发动机及外部噪音的干扰,豪华游艇级装饰,柚木地板铺设,处处彰显奢华。顶部设计有超大天窗,使车内采光、空气流通性更好。第一排座椅前侧的舱壁上配有豪华航空电脑桌(电动控制),隔壁是车载电话,前后舱便捷交流。在下方还有一个220V的电源插口,在路途中商务办公很方便。大众T6凯路威VIP级座椅装配的是两张凯路威专用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前后移动、带方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