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高顶七座专业MPV

2019-01-18 12:46: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威霆是德国奔驰推出的一款 MPV,于 2010 年推出,定位 " 专业级 MPV" 梅赛德斯 - 奔驰威霆 ( Vito ) ,是福建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轴距 3430mm,车内空间宽大,7-9 座设置满足团体出行需求。

福建奔驰威霆采用了 " 简洁 + 大气 " 的设计风格。全新鹰式造型头灯一改过去水滴头灯形状,尽显大气和犀利。而前大灯和尾灯之间的两条独具匠心的设计线条,让车身动感十足。全新刀锋造型的两片式进气格栅造型给车辆赋予了一份干练和健硕的气质。

凭借 " 尊而不贵 " 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威霆自上市至今受到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也多次获得行业机构的肯定。

威霆沿袭梅赛德斯 - 奔驰至谨造车工艺技术和德系化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据梅赛德斯 - 奔驰商用车研发部的工程师介绍,梅赛德斯 - 奔驰 MPV 国产时为保证质量与进口车一致,在挑选供应商和品质控制都有极为严格的把关,整车生产各部件均 100% 按照梅赛德斯 - 奔驰研发系统 ( Mercedes-BenzDevelopment System ) 和梅赛德斯 - 奔驰生产系统 ( Mercedes-Benz Production System ) 的标准制造。通过出色设计、优异科技、精致造工和扎实用料,威霆诠释了德系奔驰至谨工艺标准。

唯雅诺一样,威霆采用了与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轿车相同的高性能发动机,而且标配了 ADAPTIVE ESP 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程序,既包含 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ASR 加速防滑控制、BAS 制动辅助系统,EBD 制动力分配系统在内的标准功能,还增加了 RMI 侧翻干预、ROM 侧翻缓解、LAC 载荷自适应控制、EUC 扩展转向不足控制、CBC 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等功能。

作为一款高端 MPV,空间虽然不是一切,但绝对是一切的基础。福建奔驰威霆 3430mm 的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纵览高端 MPV 市场,尚无任何一款 MPV 的轴距能出其右。尤为可贵的是,威霆轴距的领先优势不是一点半点,而是与 MPV 车型平均 3000mm 左右的轴距相比,整整领先了 400mm 有余。

得益于威霆的超长轴距,配合其特有的高精度滑轨设计,无论作为企业高层的尊享座驾,还是作为贵宾接待用车,梅赛德斯 - 奔驰威霆强大的 " 空间可塑性 " 都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用户对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此外,威霆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也为满足各行业用户对空间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提供了可能。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