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维特斯7座商务车外黑内红

2019-01-24 13:0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原装进口奔驰七座商务车,高配奔驰维特斯商务车,国内少有,最后一台特价车。

进口奔驰维特斯加装了亮丽的镀铬亮条,与奔驰的三叉星车标交相辉映。

该车2.0T 211马力 七速手自一体,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还非常省油。

进口奔驰维特斯配备的是原装高光轮毂,比国内奔驰商务更具吸引力。

进口奔驰维特斯,驾驶舱真皮包裹,并且配有大屏幕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最主要的是该车驾驶室配有进口大容积压缩机冰箱,可盛放几瓶冷饮,也可制冰。

豪华nappa真皮航空座椅,带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以及豪华腿拖。地板采用的进口实木地板,并且装配有电动脚踏。

该车座椅采用2+2+3排列,前后通透,适合家用或公司接待。而且座椅可以旋转,配上一个实木桌板,方便办公。后排能电动放平成床,困了您可以在后排美美的睡上一觉。

高配的进口奔驰维特斯驾驶舱后方加装了后排娱乐系统,车顶包覆了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彰显高贵身份,而该车的价格确因为促销,并不是很贵。

可私人订制,订制小家出游型或公司高端接待。

联系热线:13810112461(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