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超级战车现车在店全国最后一台

2019-02-13 13:46: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车身侧面厚重的车门与六边形的车窗,整体军用版车型显得与众不同。

北京中汽奥达勇士乔治巴顿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

83356_news_1501140216644.jpg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继续延续经典,搭载6.8升V10汽油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3356_news_1501140216752.jpg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内饰凸显豪华,乔治巴顿越野车的车内分为前排和后排两个单独的座舱,前后排座舱内都搭配了酒红色内饰,显得足够豪华。

83356_news_1501140216810.jpg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内饰中所显示出的细腻感与外观形成了强烈反差,这种设定更能够吸引乔治巴顿越野车的潜在车主。

83356_news_1501140218870.jpg

17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采用焕然一新超级大胆的黑色粗颗粒磨砂漆面,霸气狂野中略带活力,让您随心而行,任由驰骋。

新款乔治巴顿装甲越野商务车四座/六座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和应急系统,豪华庞大的身躯自然是一些需要彰显社会地位人士的首选,同时,唯一仅有的民用化主动适应悬挂系统,保证其稳定的独一无二的安全性能,从而保证选择这个座驾的驾驶者的安全问题。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