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12座16座现车报价

2019-02-14 13:46: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丰田考斯特配备了先进的VIP车用悬架系统令行车在任何路况下皆平稳从容,完备功能的多媒体集成系统全面支持移动办公的各种需求,优于高级车的配置尽现尊贵内涵,新款丰田考斯处扶手有所变化,老款车门扶手采用的是不锈钢管的设计,而新款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黄色防滑的金属设计,黄色更加醒目,起到更好的安全作用.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再配备上豪华的地毯,美观的窗帘。以及其他一些细节的装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前后的效果简直是判若云端,但是改装没有终点,只要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设计,打造最出众的商务车。

\

\

丰田考斯特政府机关用车,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6、17、18、19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近年来,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在中巴类车型销售中一直遥遥领先,已经在消费者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是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用户的佳选择。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看家中巴产品新款考斯特(柯斯达),整体造型依然保留了上一代丰田考斯特的独特韵味。与老款丰田考斯特相比,新车时尚靓丽的造型更容易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

\

丰田考斯特政府机关用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的不同之处就是他是一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心意去改变的装置,你可以哦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座椅的数量,选择是采用普通的织物座椅,还是选择豪华的真皮座椅。同样我们还可以安装沙发折叠床,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房车,不管经历怎样的改变,他都是在朝着你爱的方向发生变化,这也就是温顺的舒适感。

\

\

丰田考斯特政府机关用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十分的运用方便!全新COASTER柯斯达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_4.0L 6GR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到达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该款发动机选用了DualVVT-i(智能双可变 气门正时体系)、高压缩比技能、高效的进气和排气体系(双排气管),以及多项低冲突降油耗技能,完成工作平稳、动力微弱、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