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七座全新四叶草版商务车

2019-03-04 14:02: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目前在平行进口市场中的V250除了标准版外,还有一些由车商改装之后的改装车型,我们在本文不做说明,我们只说非改装版本。对于非改装版本的V250目前平行进口市场中主要有中东版和墨版两个国别。而这两个版本主要有标轴和加长版,而鉴于在法律法规上比较接近的缘故,我们今天主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中东版。中东版分为加长、Avantgrade加长以及Exclusive加长三个版本,配置也是由低到高。而平行进口市场中主要以加长版和Avantgrade加长版为主,而顶配的Exclusive加长版由于较高的价格,引进的并不是很多。而很多人选择加长版更多的是为了改装,Avantgrade加长版更多的是用作商务接待。而今天我们拍摄的这辆就是Avantgrade加长版本,一款适合高端商务接待的MPV。

说起奔驰V级,其实这款车早就在2016年被奔驰当做唯雅诺的替代品引入到中国,并且实现了国产。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不错,但是作为一款商务MPV,没有长轴版本的问题终究还是限制了奔驰V级的销量。到了后来中规终于推出了加长版,但是较高的价格令很多人望而止步。于是,平行进口市场引进了中东版和墨版长轴的V级车型,更好地做工、加长的车身以及更大的改装潜力和相对较低的价格使V级成为了平行进口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圣帕垂克版商务车全车采用全进口V250高顶底盘作为蓝本,将四叶草素贯穿整个设计中,全车采用劳斯莱斯经典配色以及全手工名贵实木镶嵌,真皮采用意大利NAPPA,IWC钟表,全实木整体地板。迈巴赫款独立航空座椅,迈巴赫通道桌板。

2018进口奔驰V250四叶草版无隔断七座商务车有别于福建奔驰V级整体视觉上的廉价感,奔驰V250L进口商务车尽享王者奢华,霸气外观优雅座驾,现车以通体流光的深海蓝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车身尺寸:5370*1928*2080mm(长宽高),18寸漩涡造型轮毂平添时尚气息,相比国内长轴距的版本视觉感更流畅,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2018款进口奔驰V250新V级豪华真皮内饰与搭载高光檀木木纹装饰,让优雅与尊贵浑然一体,第三排航空级首长席,带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私享设定,控制功能面板被集成到座椅扶手内侧,随心掌握舒适调节,若是领略过原型车的笨拙古板的单调座椅,再来切身感受一次进口奔驰V250房车的全新驾乘体验,说相见恨晚绝不为过。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