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原装埃尔法座椅

2019-03-04 15:33: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2019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V-Class车系在方正的基础线条下,于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其中包含了内崁大型三星厂徽的双栅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以及与头灯及水箱护罩线条整合的保杆造型。V-Class车系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也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搭配纳入LED光源的尾灯,使其外型更具备现行设计潮流的特色。

dealer_default_55b13ffa97c746eca67d5f2aaca29b25.jpg

动力方面: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搭载M274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G-TRONICPLUS手自一体变速器,驱动形式方,全面部采用后轮驱动。

dealer_default_d8ffd2f7cc1d4539b100b8de85ce667e.jpg

内饰方面:改装豪华七座MPV商务车,整体设计优雅,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运动。另外,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带触摸面板的COMAND系统、自动空调、可制冷/加热的杯架等在奔驰V级上均有配备。如今丰富的驾驶科技俨然成为了豪华车型的吸晴砝码,新V级在这点上也在同级别当中处于翘楚位置,主副驾驶均配备了全方位的电动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控制面板依然在车门明显位置上。内饰风格多种多样 多种定制发难等您来。

dealer_default_c2fffd546f0445edbca3658f2c3b7c8b.jpg

dealer_default_2c032e428d7c4c8d87ee8b68b58c433f.jpg

踏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激光复刻实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2019款奔驰威霆后排座椅采用S级豪华电动一键式展开记忆功能首长席座椅(加热 通风 按摩)180°旋转

dealer_default_eb6736decdbd42d39bfad1575e8ff876.jpg

后排三联排座椅,中间隐藏着中央扶手箱,内置有全彩触控屏,使得后排贵宾也能自如的操控车上的功能。一键放平靠背,车舱内又能惊现出一张双人床来,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