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63/G550各版本北京现车报价

2019-03-12 14:09: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9-03-12 至 2019-04-30

19款奔驰G63典藏版新款G500的价格可提售全国

2019款奔驰G63典藏版现车黑色及普通版,手续齐全,少量现车,走全国可分期!!!19款G系现车到店!

2019款奔驰G63AMG外观方面:新车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2017款奔驰G63AMG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63AMG 不管是轰鸣的排气声浪,照旧枪栓般的车门上锁声音都市使人心旌摇曳。它狂野的外观和 强悍的性能对于男人们来说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尽管它的造型从上世纪70年代面世之 初就没有发生 过大的改变,但是车迷们对它的热情依旧持续不减!18款奔驰G500/G63/G65与全新19款奔驰G500/G63/G65的区别对比。

2019款奔驰G63AMG外观方面:新车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2019款奔驰G63AMG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19款奔驰G63AMG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

内饰方面:奔驰G63车内采用了带有镀铬边缘的筒状仪表盘,配备中央7寸液晶屏和COMAND控制系统。 此外镀铬的控制按钮以及全新样式的换挡杆极具视觉冲击力。从内饰上的进化体现着其气质的蜕变。搭 配上富含科技感的中控仪表设计,让人置身其中犹如驾驶高科技坦克般,充满着一种藐视一切的自信感 。

\

内饰方面,奔驰G63拥有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 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 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三把令人叫绝的差速锁。

\

发动机-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和控制:在奔驰G63 AMG这种类型的SUV中,动力和控制是关键技术参数。在动力和控制方面,奔 驰G63 AMG都绰绰有余:通过特别高效的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G63 AMG的最大输出功率和 最大扭矩分别高达400千瓦/544马力和760牛顿?q米,为奔驰G63 AMG提供了非凡的牵引力。AMG底盘装配 了特制的螺旋弹簧和减振器,将发动机动力转化为敏捷操控性,同时不影响越野能力。AMG高性能制动系 统采用内通风多孔盘式制动器,提供卓越的制动性能。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自动变速箱配有 方向盘上的AMG换档拨片,并提供加速和换档特性各有不同的三种驾驶模式。

关于我们:北京奔驰汽车销售中心隶属于富洋汇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公司集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等一体的现代化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迈巴赫S450 奔驰迈巴赫S560 奔驰迈巴赫S680 奔驰AMG 奔驰G500 奔驰G63AMG 奔驰G500AMG奔驰巴博斯 奔驰劳伦仕品牌汽车销售公司。公司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设施,汽车展示区,汽车装饰美容区,客户休息室等。

AMG销售经理:13718887239 张总

在线购车

您可以直接在这里提交相关品牌车型的订购意向,北京奔驰4S店将会及时与您联系并为您提供周到专业的购车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