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乌尼莫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乌尼莫克U4000越野房车决战阿拉善

2019-04-04 12:10: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号称越野之王,它过不去的地方,坦克也过不去。之所以有这么强的越野能力,首先是动力充沛,高扭矩为整车越障和攀爬提供强劲动力支撑。

其次底盘为分时四驱,配备前、后及桥间差速锁,更好的适应了不同的车辆行驶工况,保证车辆动力性与工况的合理匹配。

就是这样的一辆车。第一眼看到它,感觉就是高,太高了。甚至在驾驶室的边上都布置了爬梯,才能爬到驾驶室顶取下备胎。这辆车的使用了乌尼莫克U4000的4*4越野底盘,搭载了一台4.8排量的柴油发动机。

由于采用了门式传动(portal gear)技术,使轮轴和传动轴的位置高于轮胎中心。

奔驰乌尼莫克超级越野房车车身尺寸为5965*2510*3660mm,轴距为3850mm,前后轮距都是1927mm,轮胎使用的是米其林365/80R20越野轮胎,具备中央充放气系统。

厨房区的下部分是冰箱和拉篮。拉篮能够充分的固定各种瓶瓶罐罐,不会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东倒西歪。灶台上布置了电磁炉和带盖洗菜池。电磁炉上方是车内抽油烟机,房车专用微波炉布置在橱柜的最上方。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乌尼莫克
乌尼莫克
指导价:未上市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