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酷路泽4000双差加全时四驱 最低价

2019-04-04 12:27: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酷路泽在我们国内畅想几十年,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越野者无限的追求者,目前在国内在售的19款酷路泽从排量上来说有三种了,酷路泽4000、酷路泽4600、酷路泽5700。每一种又可以分十多款配置了,所以价格也相差较大了,目前我们自家从国外定的19款酷路泽也到港了,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八气 双差 七座配置:雾灯6速 氙灯LED 镀铬中网 倒影 黑色行李架19铝轮 后娱 智能卡 电动折叠后视镜 大屏8气囊 桃木内饰 桃木方向盘 三区空调 二三排出风口 主驾电动座椅 车身镀铬防撞条 铝合金踏板 冰箱 双差 定速巡航 天窗 二三排阅读灯 脱钩 底挂备胎 后排后娱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儒行与双差的区别,看看就明白了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八气 外挂 配置:天窗,外挂,天窗,冰箱,8气囊 ,7座 ,6速 ,流水灯 ,LED灯氙灯, 主驾驶电座,胎压监测,儒行模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弯道辅助,7座丝绒座椅,17铝轮,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前镀铬中网,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拖钩,新款彩条。

双差就是指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中差配合后差,主要作用是提高了车辆在不好路段的脱困能力。但是这两个如何选择呢?按照国内的路况模式来说,单差完全是可以应对的;但如果你是个喜欢玩车的朋友,想玩深度层次的越野,要闯泥地、冲沙等路况,那么选择双差是没有错的。单差指的是中央差速锁,主要作用是分配前桥和后桥的动力,实现车辆的四轮转动。中央差速锁是在四驱的基础上加强了四驱的性能,从而在此基础上即使没有前桥后桥差速锁,单单通过ESP介入,也同样可以增强车辆的越野性能。

丰田酷路泽4000它一直将“越野”视为自己来到世上的唯一意义,DNA中融入了不可比拟的大气之美,他绝对属于野性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环绕式的 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19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不浮华、不骄躁是对全新进口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极致诠释,粗犷的线 条、暴露的肌肉,所有的这些特征,全部符合豪华SUV特点。

田经理 电话:15600783888

公司:富洋汇通(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2207号

天津地址:天津市天滨海新区保大道138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