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商务车最新配置

2019-04-08 12:15: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V250改装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巴博斯汽车----奔驰中的头等舱 。 众所周知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唯独其在MVP市场依然空白,随着东亚国家尤其是中国对高端商务车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国内市场通过引进国外原厂巴博斯套件和进口底盘车型,全新研发下线奔驰V级,型号D5,面向国内市场限量发售。奔驰V250也正因此越来越受精英们的喜欢。而今天这款车更有巴博斯的加持,突出了它“ 百奔之王”的美誉!

根据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使用习惯、乘坐舒适度要求、用途多化的需求,进口奔驰V250巴博斯引进国外巴博斯包围套件和意大利Mastrotto进口皮和意大利Alcantara进口面料,对车型外观和内饰进行全新的设计和开发,于2018年4月向中国正式推出的一款全方位满足中国人商务、家用、旅行的豪华MPV。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自不必说,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巴博斯版的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拼接在内饰中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商务车中采用档杆换档和拨片换挡同时拥有也是很少见的。

巴博斯版的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拼接在内饰中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商务车中采用档杆换档和拨片换挡同时拥有也是很少见的。

中控台运用的是高级岑木,纹路清晰,手感细腻。一体式锻造的仪表台以纳帕真皮包覆搭配真碳纤拉花,8.4寸TFI全彩屏液晶中控,以及继承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多媒体套件,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

后舱的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更加符合社会各类精英在商务和家庭的用车情况。在空间和各个细微功能的配置上都十分贴心。

房车风景厂家直营: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