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博斯版商务内饰包围改装厂家最低价格

2019-04-24 13:26: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这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正好满足精英们的需求。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2019款奔驰V250巴博斯版,外形大体上依旧延续V级的大气和稳重的设计,双辐镀铬进气中央镶嵌巴博斯的标志,在后面隐着他重新调教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自不必说,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整车尺寸:5370*1928*2007mm轴距:3430mm,全新换装的巴博斯铝合金轮毂,增加了更多运动色彩的同时尊贵感也更加强烈。

仪表台以纳帕真皮包覆搭配檀木,8.4寸TFI全彩屏液晶中控,以及继承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mand娱乐控制系统,无论从视觉或是驾驶乐趣上,都能给驾乘者带来全新冲击。

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两张座椅皮质与填充物方面都以舒适为主。

后排可倒放平躺的双人床足以缓解旅途疲倦。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