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改装高顶商务车福建奔驰

2019-04-26 11:2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商务车改装厂,该厂专业改装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凯路威、奔驰V260L、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我厂是具有福建奔驰授权,大众授权、丰田授权,国家质量监督局认定,我厂自主改装设计的内饰方案,均是经过碰撞试验,风阻等检测合格后才进行批量改装。多年的商务改装历史,积淀了我厂的实力。豪华商务行政6座、商旅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客户进行选择。也可跟据客户的意向进行私人订制

\

毫不夸张的讲,自打进入奔驰V260L驾驶舱那一瞬,沿袭自奔驰S级奢华中控设计,想必格外撩拨驾驶者跃动追逐的心。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

2019款福建奔驰V级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定位:MPV;长宽高:5140x1928x2050mm;轴距:3200mm;整备质量:2400kg;发动机:2.0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后驱;前悬架类型: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类型: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挂;轮胎规格:245/45 R18;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50牛·米/1250-4000rp;工信部油耗(L/100km):8.6;最高车速:185km/h。

\

 进入奔驰V260L豪华商务改装7座改装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32寸)及多功能吧台及日本进口健伍音响家庭影院组合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游艇级柚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带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第三排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

 奔驰V260L改装版,本次改装采用高顶隔断式设计,本车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2080,独家设计改装发售,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奔驰V260L采用隔断式设计,隔断采用量轻质坚的铝制材质,由32寸可升降电视和欧式简约吧台设计,进口Bose5.1式立体环绕组合音响组成,苹果处理器结合卫星接收器,给您影院级视听感受。内饰颜色可私人定制,商务黑色,居家米色,妩媚红色,多种颜色供您选择,私人定制更贴近您的需求。

\

2019奔驰新V260L改装商务车,贵宾区侧滑门开启,映入眼帘的就是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电动调节的靠背、腿托、头枕,前后电动调节,左右电动调节,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180度旋转,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奔驰V260L第二排座椅为带电动、加热、按摩、通风功能的航空级首长席,可沿着地面上滑轨实现一键电动式前后滑动,对于这种智能化的乘坐体验,也是原厂车型笨拙的手动拖拽模式所望尘莫及的。

\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