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云锦满足您的任何需求特价

2019-04-29 15:04: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9-04-29 至 2019-05-05

这款大奔才是真正的出行利器!自带曲屏电视的7座您见过吗,斯宾特尊贵限量版的尊贵外形,从前脸就展露无疑。宽大的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中央镶嵌巨大的奔驰星徽标志。两侧鹰眼式大灯夜间照射效果上佳,下方为雾灯,来到车侧,被大面积隐私玻璃覆盖,上下更有动感车身拉花装饰,让行驶中的斯宾特更加跃动,摆脱了商务车的刻板的印

斯宾特搭载M272 3.5升V6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8匹马力340牛米动力储备从容应对任何路况与加速超车,变速箱换挡平顺输出线性,保证了商务车的舒适性。驾驶舱扶手箱被一台车载冰箱取代,10.5升的容量满足日常储藏冷饮的需要,奔驰斯宾特尊贵限量版为八座设计,但为了满足国内上牌限制,将两个秘书座椅设计成隐藏座椅

进入斯宾特的驾驶舱处处显示着华贵与高档,大量烤漆装饰着中控台、方向盘与门把手。驾驶舱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填充柔软,超好的舒适性帮助司机减少长途驾驶的疲劳度,保证了行车安全,中央8英寸的车载多媒体屏,包含有车载导航、影音播放、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屏幕下方为空调调节区域,双区空调极速制冷/制热,满足驾驶员日常需求。

贵宾舱的重点在于后舱这四张航空座椅,Nappa真皮包裹,柔软舒适,坐上去有中置身家中沙发般的感觉。座椅还带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等奢华功能,令您可随时在这张座椅之上得到超乎常车的享受。贵宾座椅还配有电动电脑桌,方便贵宾看书或者使用笔记本电脑,斯宾特后舱与前舱被一台40寸液晶可升降曲面电视隔断,电视可显示卫星频道与USB视频和DVD视频。曲面电视显示效果极佳,色彩饱满艳丽,搭配 BOSE 5.1声道音响,让您随时享受极致的视频和音频盛宴。

 隐藏座椅可通过贵宾座椅旁的总裁控制屏一键控制,隐藏中间为一台隐藏电动商务桌,出行时与随行人员讨论企业方案或是进行娱乐项目都十分方便,掀开电动隐藏商务桌上方的黑色盖板,可看到一台进口胶囊咖啡机,最后排座同等规格设计,中央设计了一个宽大的扶手并配有一块液晶控制屏可控制座椅的多向调节、氛围灯、空调等功能。

全车云锦装饰 俩千年文化传承 浓浓中国风

后排三连坐电动调节成床 问您打造一个安逸休息之所

详情咨询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同微信)可办理全国分期付款,接受私人订制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