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七座商务车全新豪华改装

2019-04-30 10:31: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2019款进口奔驰VclassV250改装MKB版房车流线型海豚高顶,车身尺寸长宽高:5370X1928X1920mm,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保护!奔驰V250驾驶舱采用大量的桃木与Nappa真皮打造,8.4英寸大屏显示器、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驾驶操控性。前后舱通话系统在方向盘的左上方,正副驾驶座椅中间车载冰箱设计,在炎炎夏日车内随时能喝到冷饮也是极大的享受。

2019款进口奔驰VclassV250改装MKB版成为记忆中难忘的风光,飞翼式的家族简约前中网,与时兴的前LED大灯构成个性前脸,星徽标与ACC巡航相整合更为利落,360度摄像头让安全更有保证。冷静驾驶一往无前,深色胡桃木与黑色真皮装饰驾驶舱,稳健、大气、商务,三幅式多功用真皮方向盘灵活精准,打孔真皮的驾驶室座椅可电动调理,十分温馨。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缸内直喷汽油发起机,211马力,在1250转时即可发挥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都十分优秀。

2019款进口奔驰VclassV250改装MKB版长5140 宽1928 高1920 轴距:3200 油箱容积:70L 综合油耗:9.1 扭矩:350 功率:155 发起机:2.0T 211马力L4 变速箱:7AT 轮胎品牌:固特异245/45R18 最高时速:195km/h 燃油:汽油 发起机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国五双侧电动防夹门 全国上牌 上蓝牌 C本即可驾驶等优点。接下来我们以来看看奔驰进口奔驰v250外观及内饰:

2019款进口奔驰VclassV250改装MKB版航空级首长席,带靠背俯仰、前后滑动、脚托升降、180°旋转,固定式扶手,通风功能,四向头枕、按摩、加热等多项功能,全方位疏散旅途劳顿。全车座椅甄选进口头层牛皮原料,联手国际尖端手艺缝线商,只为创造最舒服的触碰感触。驾驶座电动可调腰部支撑、座椅高度调节、头枕高度调节、坐垫角度调节不在话下,更带通风、加热功能。

2019款进口奔驰VclassV250改装MKB版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触感细腻,缝线精致,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座椅双侧有电动电脑桌,在左侧还配有苹果电脑连接车内WiFi随时可在车内办公。总裁座椅中央为控制区域,超大液晶屏可实现氛围灯开关、电视升降、隐藏座椅开关、以及布艺窗帘的开关。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