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高顶七座云锦版现车现车现车

2019-04-30 10:58: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V260L云锦版内采用了大量珍贵的云锦装饰。云锦是中国四大名锦之一,始于而盛于明清,因工艺独特,造织难度大,一日仅产几厘米,为锦中极品,故而有“寸金寸锦”之说,是皇家豪贵专用,工艺至今仍无法用机器替代。

奔驰V260L云锦版配置如下:

长5370mm宽1928mm高2080mm

轴距:3430mm

油箱容积:70L

最大扭矩:350N.m

最大功率:155Kw

发动机:M274汽油发动机直列4缸

变速箱:7速手自一体

最高时速:180km/h

燃油:汽油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国五

双侧电动防夹门

奔驰V260L云锦版的方向盘包覆了纯手工打造的桃木,增加您的操控感;中控台亦是采用了纯手工高光泽桃木,包裹了豪华皮,凸显高档次。

V260L云锦搭载的是奔驰著名的M274发动机,进行了完美调教,达到低转速,大扭矩,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强版,充沛的动力和加速度。

奔驰V260L云锦版商务车中央扶手配置车载冰箱,开启的时候格外有范儿,为了方便乘客随手置物,车门上也隔出了多个储物空间。

奔跑V260L云锦从外到内的设想十分的动感时髦,具有后现代气味,没有了本来商务车那种庄重活跃的外型,家庭休闲出行TA照旧能够胜任。

前排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是依据人体工程学的弧度而经心设想,奢华却不失商务风采,令人乘坐愈加温馨、贴切。正副驾驶座椅后面加装了便利商务路程的可隐藏式小桌板,可处理办公文件,放置笔记本 、电子移动等装备,即便利又适用。

奔驰V260L云锦版商务车第三排座椅扶手处设置了操控屏,收起扶手,还可一键放倒成床,在旅途中也能轻松享受惬意小憩。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