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改装商务车进口大型移动会所

2019-05-12 16:16: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云锦是中国传统的丝制工艺品,有“寸锦寸金”之称,其历史可追溯至417年(东晋义熙十三年)在国都建康(今南京)设立专门管理织锦的官署——锦署,至今已有一千六百年历史。如今只有云锦还保持着传统的特色和独特的技艺,一直保留着传统的提花木机织造,这种靠人记忆编织的传统手工织造技艺仍无法用现代机器来替代。云锦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其用料考究,织造精细、图案精美、锦纹绚丽、格调高雅,在继承历代织锦的优秀传统基础上发展而来,又融会了其他各种丝织工艺的宝贵经验,达到了丝织工艺的巅峰状态,代表了中国丝织工艺的最高成就,浓缩了中国丝织技艺的精华,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晶。在古代丝织物中“锦”是代表最高技术水平的织物,而南京云锦则集历代织绵工艺艺术之大成,列中国四大名锦之首,、明、清三朝均为皇家御用品贡品,因其丰富的文化和内涵,被专家称作是中国古代织锦工艺史上最后一座里程碑,公认为“东方瑰宝”、“中华一绝”,也是中华民族和全世界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2009年9月成功入选联合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如果把云锦装饰在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里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dealer_default_e6156c62570a4074a9452166d7e05d43.jpg

斯宾特以其人高马大的车身鹤立众车之上。2米八的车高无车出其左右,俊朗大气的 外观 使它回头率爆表。整车尺寸为5910*1993*2800。任君纵情驰骋!斯宾特云锦版商旅房车动力依旧强劲,搭载M272E35V型6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n.m/rpm)340/500 0.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61(km/h)。

\

在驾驶舱里也进行了大规模改装,仪表台采用高光泽木纹装饰件增添质感,真皮座椅及方向盘。正副驾驶座中间还搭载了大容量的车载冰箱。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细分的商务市场,满足各富贵人士的商务接待及日常出行求,因此在 奔驰 原有的品牌基础上,将原先朴素的内饰进行了焕颜升级。全车使用真皮包裹车身,并铺设游艇专用的柚木地板。

\

这款奔驰斯宾特云锦款商旅车的亮点主要集中在内饰的改装上,全车身立体大包围设计。车门把手镀铬装饰件处理,电动 伸缩隐藏式脚踏板的配备,让出行接待更有面子。到后车舱,你会发现即使是堵车,那坐着也是真舒服啊

\

在豪华的后车舱,除了必备的航空头等舱级舒适的 总裁 座椅,以及第三排可平铺的联排的座椅外。在隔断处采用了多功能吧台+车载可升降电视的方式进行隔断,美观同时更增实用休闲性,吧台中隐藏的两张隐藏式秘书座椅,助力团队出行。

\

随时可一键式展开的圆桌更是办公及交谈,就餐,的利器。除此外,还配齐了空气净化器,42寸大电视,5.1影院级音响系统,卫星电视接收器,车载触屏中控系统,航海钟,温湿度表阅读灯以及豪华9宫格顶灯等设备,斯宾特的后备箱空间巨大,独特的对开门设计,以及精美格菱纹皮革和木地板装饰。豪华,不错过任何角落。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