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63加版报价及图片 全新一代大G车

2019-05-22 13:24: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2019款加版奔驰G63AMG现车到店,奔驰G级改装打造越野神级战车,北京-天津美之星国际汽车全新奔驰G63全国热销,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前格栅造型和21寸的轻质AMG车型专属铝合金轮毂比GL普通版车型更加抢眼。还配备了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

2019款加版奔驰G63是一款高性能越野车型,动感霸气的外观设计令它时刻散发着独属于它自己的独特魅力,再加上出色的动力表现,它能够吸引到一大波车迷朋友的关注可以说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小编是对这款车比较感兴趣的,越野车身上总是会有让人难以抗拒的点。

看一下这款车的外观内容,采用的AMG套件令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双横条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着三叉星车标,直观的彰显着它的品牌身份,两侧的双圆灯造型看起来非常的经典,配备的复式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熏黑的轮毂设计搭配红色的卡钳给人以动感十足的感觉,车尾的小书包造型直观的彰显了它的越野定位,整车设计棱角分明,粗糙的感觉给人以放荡不羁的自由感。

看一下这款车的内饰设计,真皮座椅配备了前后座椅加热与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自动空调设计令车内可以维持一个相对舒适的温度环境,环境氛围灯设计还是非常具有档次感的,对于喜欢玩浪漫的朋友来说,带着自己的伴侣出来散心,氛围灯的存在就非常完美了。

2019款加版G63配置:AMG套件、双筒形仪表盘、4.5英寸TFT多功能显示屏、主菜单、迎宾踏板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通风带按摩 雷达测距 高度和角度电动调节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记忆功能、环境氛围灯、滑动天窗、左右可加热外部电动折叠后视镜、可加热风挡玻璃、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深色隔热私密玻璃、雨量传感器、后车窗雨刮器、复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并道辅助、盲点监测 、拖车稳定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部气囊、车窗气囊 AMG SPEEDSHIFT增强版7速自动变速箱 AMG高性能制动系统 全轮驱动 3个100%差速锁 驾驶室管理 哈曼卡顿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ECO启动/停止功能 Designo座椅、熏黑轮毂

2019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850N/m,车身尺寸 4864*1984*1974mm,前后轴距为289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2019款加版奔驰G63电话:15711039114微信YGL19920513美之星阿易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