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宋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宋Pro新款上市

2019-07-13 11:10: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9-07-13 至 2019-07-17

中国的传统图腾:龙,与比亚迪的汉字logo相得益彰,让整车的设计有着独特的味道。此次所推出的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重点在“龙颜”概念的打造。作为一款SUV,整车的大气、厚实又非常能够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长轴距大五座的空间在紧凑级SUV市场优势凸显。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

为了突显差异化,非纯燃油版车型在造型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DM车型将燃油版本的5根单层格栅饰条变为了双层设计,下包围两侧饰条变为C字形,同时开口面积有所缩小;EV车型的整体样式基本与DM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将前格栅更换为封闭式设计,装饰条也更换为短镀铬线阵列的样式。

比亚迪宋Pro DM

宋Pro的侧面造型相比宋更显魁梧,悬浮式车顶、双色合金轮毂等素的加入,更好地提升了时尚感。宋Pro家族的车身尺寸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除车身高度外,均比宋车型有小幅增长。

比亚迪宋Pro EV

车尾部分,宋Pro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横向感十足的灯带搭配嵌入式的镀铬饰条,带来了强烈的层次感和更加鲜明的辨识度。燃油版车型的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的防擦区域和银色的下护板。与燃油版车型相比,DM和EV两款新能源车型在后保险杠下沿有所调整,两侧采用了相同折线造形的镀铬条,中央则采用黑面板,没有配备银色下护板,视觉上少了几分野性,多了几分内敛的气质。

智能化的座舱所打造出的精致与高级感,尤其Alcantara面料的使用,对于比亚迪来说是质的飞跃。中控大屏集成了整车多数的操作功能,而分布于档把周围的物理按键让整车的操作方式颇具未来感,同时使用起来非常顺手。这种简洁的设计,也十分能够适应这个时代。

配置方面,比亚迪宋Pro依然保持丰富、新潮的风格。全景天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排挡杆、电动调节座椅、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比例分割放倒、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装备自然不会缺席。

安全及驾驶便利方面,新车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提供带走停自动跟车功能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基本功能外,还提供了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等独有技术。

动力方面,宋Pro家族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宋Pro DM

宋Pro DM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四驱性能版搭载的是由1.5T直喷发动机与后桥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3马力,峰值扭矩为525牛米,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前桥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73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5牛米,匹配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宋Pro DM所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15.7kWh,官方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81公里,使用家用充电桩的充电时间为5小时。

宋Pro EV同样提供两种动力车型,高功率版和高功率高续航版均搭载一台前桥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均为280牛米。性能方面,0-50km/h加速时间均为4.3秒。两个版本所配备的动力电池组容量也有所差异,分别为59.1kWh和71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公里和502公里。充电时长方面,在大功率充电桩快充模式下充满分别需要1小时和1.2小时,而电量由30%快充至80%仅需半小时
 

咨询电话:13693362279 王经理 (微信同步)
北京瑞成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 顺义区通顺路32号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