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霸道2700两气囊TXL版巡航定速

2019-08-20 14:47: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中东版的19款丰田霸道2700外挂高丐TXL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

\

2019款丰田霸道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在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节,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车内观察镜的设计,不仅能够方便前后排乘客交流,也方便驾驶者照看后排的儿童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也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中东版的19款丰田霸道2700底挂高丐TXL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折叠放倒以增加行李厢空间,操作非常方便。如果有必要,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放倒,而此时形成的巨大空间。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

\

\

\

19款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新 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

\

\

中东平行进口的霸道采取2.7升的配置,搭载的是策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策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车身长×宽×高告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87升油箱。18款丰田霸道2700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销售热线:13261323000阳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