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19款宝马X7北京最新行情售价

2019-08-21 14:23: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按照宝马的计划,新车将在2019年5月投放世界市场,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

[更多优惠及车市行情可对文章尾部联系方式及微信号进行咨询了解]

19款宝马X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于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在面积上扩大了很多,几乎占据了X7的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且X7对前脸大灯组还进行了升级,车头大灯采用的是矩阵式激光大灯,无论是视觉上还是照明度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因为是7座车,X7的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长而且厚重,有些类似于路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平直线条装饰着X7的车身,让这款车的霸气程度提升了很多。

宝马X7的尾部后备箱采用上下对开的开门方式,贯穿式的尾灯配合一整根镀铬装饰条,符合当下的潮流,车尾部的线条设计也非常丰富,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处处都彰显着大气两个字。全新宝马X7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151:2000:1805 轴距:3105轮胎方面:全新宝马X7标配20英寸轮毂,21以及22英寸轮毂属于选配件。22寸轮毂规格为:275/40 R22。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了令人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当然在细节处会更加细致。全新宝马X7拥有多种配色选择,仪表盘与中控屏完成了相连,虽然不像奔驰那样霸气,但在设计感上已然提升了一个台阶。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坐椅方面:X7标配7座座椅,2+3+2的布局,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六座),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可选装通风和按摩。第三排座椅也是电动调节。后排娱乐也是选装的,除了屏幕之外,后排娱乐系统还包括蓝牙DVD、两套独立耳机、HDMI接口,另外X7为第二排和第三排各设两个USB用于充电。四驱自动空调是X7的标准配置,可以选装五区空调,这样以来第三排乘客也能自己调节温度,十分周到。另外全新宝马X7有一套香氛系统,有8种气味可供选择。

曲小姐:13811147759[同微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商家名称:北京天合坤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