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马可波罗 小型B型房车价格优惠

2019-09-20 10:21: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进口马克波罗房车报价。这款马可波罗C本即可驾驶,马可波罗房车功能齐全,品质至上,作为奔驰高端房车开售以来一直受到好评。接下来叫我们一起品鉴这款奔驰进口马克波罗房车外观及内饰:

奔驰马可波罗配置如下:长5140 宽1928 高1920 轴距:3200 油箱容积:70L 综合油耗:9.1 扭矩:350 功率:155 发动机:2.0T 211马力L4 变速箱:7AT 轮胎品牌:韩泰 245/45R18 最高时速:220km/h 燃油:汽油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国五 双侧电动防夹门。

奔驰马可波罗房车采用奔驰V-Class级威霆底盘打造,外观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两段式镀铬进气格栅,镶嵌一颗三叉星,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流线型多段腰线,硬朗犀利。整车尺寸为5140×2249×1980(mm),轴距为3200mm,打开升降顶后,车身高度仅为2839mm。新车配有外置淋浴、遮阳棚(选装)、外接市电接口、注水口。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欧美国家露营车,最核心的便是能够吃住在车内,升降顶打开变身一张双人床,加之车厢内拼接床,可满足2-4人的房车旅行生活。新车内配有折叠桌、厨柜组合。橱柜台面是洗菜池、双眼炉灶和冰箱,下方则是分区的储物空间,可放置衣物使用。

动力方面,奔驰马可波罗房车有多款动力可选,这款新车搭载一款2.2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奔驰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该发动机满足欧六排放标准,最高车速200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

贵宾专线:15652384777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