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云锦刺绣 奢华奔驰商务房车

2019-09-20 10:24: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奔驰梅赛德斯新款车型斯宾特云锦版豪华房车大家可能不陌生,但是这款云锦版紫云限量版商务车您可能没见过,斯宾特云锦版在上市的半年里受到了很多喜爱,尤其是影视圈的各位明星的喜爱,选用的都是云锦版。斯宾特商务车有很多优点:符合中国的风情(云锦由中国古代发明)整车的豪华程度同款最高配。整车的私密性能超强,更适合各位明星的用车标准。最主要的就是此款的豪华度舒适度是斯宾特车型中最好的没有之一。

整车尺寸/长宽高( mm): 5910x1993x2800轴距(mm): 3665整车最大总重(kg):3550座位数(座): 7轮胎尺寸: 235/60 R17发动机:M272汽油发动机V型6缸排量(ml): 3.5L最大功率(kW/rpm): 190最大扭矩(N.m/rpm): 340最高车速(km/161.

奔驰新款隐藏九座商务车云锦版斯宾特整车配置价格多少钱.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傾世蓝颜 风雅上线!奔驰斯宾特云锦版 隐藏九座现车实拍 5910*1993*2800mm的优越车身尺寸,保证了直立行走,奔驰斯宾特房车搭载奔驰独有的BIuEffciency蓝肖节能技术3.5L/V6发动机, 高钢车身结构 ESP电子稳定系统 统筹九大电子程序,尊享原汁原味的奔驰魅力与安全性能!

云锦是古代皇室专用的面料 国宝级制作时需要两个人一起纯手工作业在高台上一人递线,一人编织寸布寸金,造价昂贵混杂了丝孔雀羽线金丝银丝等天然材质精线入锦,寸锦寸金,工艺考究复杂,用料金贵,两位熟练艺人一天也只能制造出几厘米,呈现效果富丽堂皇,非常符合皇家气派,、明、清三朝云锦被指定为皇室御用贡品!【 云 锦 】堪称 “中华一绝” 。现车在店,欢迎品鉴色彩奇幻,雍容华贵: 161配有奔驰九大电子安全稳定系统.

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车内除了座椅布局革新,吧台的功能设计了侧移,DVD蓝光影碟机 Bose5.1音响主机,卫星电视主机等影音设备,以及电动商务桌板都设在了左侧侧壁上。42寸液晶升降电视。2驾驶座+2影藏式吧台座椅+2航空按摩座椅+3连坐沙发床。(2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托退 功能)后排三连座一键式电动放平成床!奔驰斯宾特那源自德国与生俱来的质感,与其奢豪的品牌定位,足以彰显您的身份尊贵!

作为高端商务车,贵宾舱才是体现这辆奔驰斯宾特的精华所在,全车舱欧洲进口真皮包裹,由于经过严格的环保处理,您完全不用担心异味问题。车里的内饰主色采用浅棕色与金色搭配,在暖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富丽堂皇,整个贵宾舱犹如皇家宫殿一般。

贵宾专线:1565238477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