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巴赫VS680哪里看现车迈巴赫VS680七座

2020-06-09 10:12: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2020款奔驰迈巴赫VS680的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和通风和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时刻能找到十分舒适的驾驶位置,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 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

VS680为中排最为尊贵的客人配备了娱乐和办公系统,可折叠的商务桌板,在旅途中阅读资料和签订文件使用起来很方便,上方的娱乐显示屏,可在休闲之余观看视频节目。

在功能上后排座椅手枕中央配备了一小块儿液晶屏,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更为个性化的是整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全的放平,形成旅行床,可在上面短暂的休息,十分的惬意!

V级VS680的为了营造豪华的感性认知,在地板上也有提现。此车铺设的是紫色的纯羊绒地毯,并且设置了两个脚踏,在中排的客人坐在此处感受到十分尊贵的被服务的感觉。

2020款奔驰迈巴赫VS680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牌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

购车热线:15652384777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