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新款式新价格安全舒适

2020-06-10 14:13: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

相比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竞品车型,比如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雷克萨斯LX以及英菲尼迪QX80来说,这款车在技术层面的确不占什么优势,6.2L V8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是典型的美国车配置,5.98*2075*2120的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带来的足够的内部空间,除了凯迪拉克经典的外形,最新引人的就是内饰了!

\

整体红色风格的内饰,做工积极考究,你几乎挑不出任何瑕疵,给人的感觉就是精工细作的产品!

\

除了你能想到的吧台、卫电视、影音系统还有带按摩功能的航空头等舱座椅等应有尽有,可以说配置非常完善!

\

除了内饰之外,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总统一号一如既往的配备onstar系统,舒适便利的生活服务为车主带来极致享受。再有就是便利的导航服务,采用全程语音,说出你想要去的位置,就可以为您规划精确路线,避开高峰期或者人流量大的地方,选择一条最适合的路线,在一定时间内快速到达,是不是很方便呢!

\

车载4G LTE WI-FI让你在车内可以嗨翻天,等车时看电影、读书、听音乐、视频通话等都可以,尽情享受车内网络世界的无线精彩。

\

\

详情致电:陈181012621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