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丰田汉兰达六月疯狂促销中 售全国

2020-06-10 14:20: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LH

外观方面: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55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m。汉兰达采用全新丰田家族前脸,全新设计的梯形镀铬格栅,层次丰富,立体感十足。宽大镀铬条与大灯浑然一体,锋芒尽显。全新跃式车窗镀铬横条,精致豪华。汉兰达采用全新丰田家族前脸,全新设计的梯形镀铬格栅,层次丰富,立体感十足。宽大镀铬条与大灯浑然一体,锋芒尽显。全新跃式车窗镀铬横条,精致豪华。

全新丰田汉兰达价格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从目前官方发布的两张图片来看,新款汉兰达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不过全新的蓝色内饰氛围灯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该车在第二排还增加了吸顶式液晶屏。配置部分,新款汉兰达配备了包括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全新丰田汉兰达价格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0T与3.5L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

全新丰田汉兰达价格 现车销售

销售电话:19901283303 梁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