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新款林肯领袖一号四座3.5TT双涡轮

2020-06-13 13:15: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新款林肯领袖一号,四座加长5米98林肯领袖一号搭载了3.5TT双涡轮增加发动机,对比老款V8不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也是有所提升,并且配备了 10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比老款排量和缸数都减小了,但它的动力参数比之前的V8发动机更抢眼,最大功率261kW/5250rpm,最大扭矩576Nm /2500rpm,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提升了33kW和81Nm,北京展厅两台现车特价;疫情期间车价历史最低。

\

四座隔屏版林肯领袖一号是一款越野型商务礼宾车,公司接待和私人老板旅行保姆车,后排座椅可以放平座位床休息,即使长途旅行也不会疲惫,中间有娱乐电视隔屏随时收看新闻,整车可以乘坐六个人,两台隐藏式秘书座椅在电视下方,一键升降功能,动力也是有所提升,并且配备了 10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比老款排量和缸数都减小了,但它的动力参数比之前的V8发动机更抢眼,北京林肯加长专卖全国可办理分期。

\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前脸锋利的车头,依据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气的拱起线条,使得林肯领袖一号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

原厂进口林肯领袖一号商务加长礼宾车比较实用,隐藏式六座布局设计,这让我对全新林肯领袖一号的外观规划甚是喜爱,经得起年月的考验,追的上年代的步伐这就是林肯美式豪华SUV品牌。

\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备上新增了内饰空气灯、人机交互系统、长途互联在线效力系统等。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比较现款车型的四辐规划愈加年青动感。

\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饰奢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非常对得起它的身价,全部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依据搭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美高档,做工细腻,质料上乘。

\

2020款林肯领袖一号发动机选用6缸搭载3.5TT排量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加长独立4座全时四驱SUV,配备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最大马力可达到385车身长宽高5981*2033*2100。欢迎到店品鉴议价北京林肯顶级越野加长定制。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