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乌尼莫克越野房车带家人去旅行

2020-06-14 11:39: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乌尼莫克房车是一款技术先进、性能卓越、多功能、全天候的特种越野车,乌尼莫克也是世界上唯一能在沙漠、山区等各种极限路况下凸显自身优良特性的房车。奔驰乌尼莫克已经诞生的60多年,无论是翻山越岭、穿林下河、征战沙漠,还是防弹运兵、战地救护,都是超一流的越野之王。\
尾部设有L型厨房区域,设有不锈钢洗菜盆带进口冷热水龙头,方便清洗食材进行烹饪美食的前期准备;一旁的嵌入式德国品牌2.1千瓦单眼电磁炉,为车内提供了无明火烹饪的基础;顶部还配有排脱油烟机,防止整个生活区乌烟瘴气。洗菜池下方则是带锁止机构的储物柜以及可以容纳全套德国品牌厨具且带固定的地方,门板则是猜到,水果刀,剪刀的固定架,有了这些装备可以从容处理任何一种好食材。
\
车辆尾部中间的位置上部配有嵌入式西门子微蒸烤一体机,小小身材加上那超高的颜值更是可以制作多种美食,堪称美食大满贯;下部则有嵌入式125L冰箱,对于房车而言,让车主在旅途中吃上可口的饭菜是它的职责所在,有好的设备处理好的食材,自然少不了保持食材新鲜的储存容器--冰箱。
\
卡座背后还有一台网络液晶电视配有4G盒子,使得旅途生活更加精彩。卡座的靠背采用略带角度的设计,可以提供良好的长途体验;黑夜笼罩大地准备休息时可将桌子降下来与卡座组合一张1900*1050(mm)的小双人床,两个成年人休息略挤,更加适合两个小朋友。顶部配有的天窗既作为采光用途同时是逃生窗,还可以通过这里登上车顶平台,当然也可通过主驾驶一侧的爬梯。
\
会客区的顶部还藏有一张电动升降尺寸为1900*1150(mm)的双人床,可提供两个成年人舒适的睡眠。车辆配有德国Dometic 2.4KW带热泵的底置空调,德国Webasto 4KW柴油暖风锅炉和正压式新风过滤系统带花粉过滤,有了这些设备的加持可以为车内创造冬暖夏凉的舒适环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经销商电话:13381271527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