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威尔法最新价格 威尔法优惠降价

2020-06-28 09:13: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Vellfire威尔法还提供两种外观设计:普通版和Aero运动版,两者在外观上、尤其是前脸部分有较大的差异。Aero运动版的前脸设计犹如变形金刚,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造型相当嚣张,机械感十足,营造出的视觉效果相当具有冲击力;而普通版的外观风格其实也十分运动,相比Aero运动版,并没有那么夸张,但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还是露出了“狰狞”的面孔。Vellfire的尾灯采用了相当科幻的三个空心矩形设计,与埃尔法粗壮的条形灯带有明显的区别。

\
\

Vellfire与Alphard(埃尔夫)是姊妹车型,两车在底盘与车身尺寸上均保持一致,主要在与整车设计风格的区别。Vellfire在设计上更加激进与动感,而Alphard则是更加偏向于稳重的商务风格。

丰田方面发出消息,Vellfire在年内引进国内销售。根据此前丰田在工商局注册的“威尔法”威尔法将于今年6月进口国内销售。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同样运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条作为装饰,但是大灯的设计分为了两层,让它具有更高的辨识度,车票的造型也做出了变化,总体来看还是能看出他跟埃尔法之间的关系,并且这款车很有可能将在国内进行生产,主要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MPV车型的需求。

\

内饰的豪华程度和埃尔法是同等水平的,“头等舱”级别的航空座椅,以及和埃尔法一样的行政级别的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都是让Vellfire毫无疑问的成为最舒适“保姆车”的代名词,同时,Vellfire还能提供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其副驾驶座椅的移动范围高达1160毫米,再配合可折叠的腿拖设计,让你能用各种姿势尽情放松。车尾部还提供下沉式的储物空间,可以放备胎,或是日常行李。

\
\
\

2019款丰田威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恢宏大气,尊贵而不失动感”

\

丰田威尔法2.5双擎,现在就引发无数热潮,对于有钱的明,商业的大佬来说,威尔法双擎无疑是他们对完美座驾要求最好的典范!众所周知它是国内一款非常吃香的车型,定位高端,配置豪华,在国内加价销售,是非常普遍的事情,搭载由2.5L自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标配四驱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88号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