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独立座椅加装全新KTV系统

2020-07-05 05: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巴车19座内部图片,丰田19座考斯特价格。丰田考斯特(COASTER),产自丰田汽车,又名丰田柯斯达。这一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是您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斯柯达,是一个历史比较悠久的汽车品牌,现品牌归属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首款车型为斯柯达经典车型之一。一汽丰田于2004年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中巴品牌COASTER(考斯特)引进国内生产,由原四川旅行车厂(现一汽丰田)制造,并正式命名为:柯斯达,该车汽油版,因乘坐舒适,可做增配VIP设置,被国家指定为官方商务中巴首选。

\

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内饰的整体格局,保持原有的层次感与高档格调。改装定制版中控覆盖了大面积的桃木,色彩搭配也更加多化与紧贴潮流。再看内饰的高新配置,这里给您介绍一下全新样式的换档杆,操纵感直线上升。还有全系标配的上下/前后4向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更加提高舒适驾驭度。再来看变更了大尺寸、内容也更丰富的仪表盘,水温与油量都改为电子显示,细心的您是否有发现呢。

\

对于汽车来说强大的动力以及较高的质量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主要因素。但是对于了旅行来说,车内的舒适却关乎着我们行程的舒适与否。当遇到强大的动力和舒适内饰的双重追求,能够满足我们需要的或许也就只有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了吧。丰田系类的车型很全,考斯特作为商务车也有着非常独特的设计,从内饰的座椅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有着10座到23座这样不同的设计,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完成内饰座椅以及其他配置的设计。

\

丰田考斯特选用了高端音响系统,按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设计,专注于杜绝噪音和消除震动构筑出合适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完美环境,支持多声道环绕声效果,给乘客带来视觉与听觉十分冲击的效果。

\

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在性能上也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的风景。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贴心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最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4428888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