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500现车 方盒子造型传承经典

2020-07-13 14:13: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7-12至2021-05-20

\

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

内饰焕然一新,虽然还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但完全没 了上一代车型那种粗糙的感觉了,用料和做工都能令人满意。跟奔驰的很多其他车型一样,它也用上了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很强。

\

2020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但是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

核心的"三把锁",当中央差速器锁的开启时,多片式离合器会100%锁止前、后轴的动力。另外,三把差速锁都可在移动时单独挂入,无论是低挡位还是高挡位,顺序是:中、后、前。差速锁的状态也会实时的显示在仪表上

\

奔驰G500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奔驰G50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

\

2020款奔驰G500中规进口店目前有两款,一款为162.88指导价目前加价为60到70之间。另一款为暗夜特别版指导价185.88目前加价为60多万。而平行进口分为欧版,墨版,美版,加版。欧版基本上都是外商自带手续需要过户,美版加版全部为选装包美版标配前杠加版为选装前杠,墨版基础配置比较高标配为座椅通风按摩。目前平行进口售价为195起步到230左右,所以平行进口绝对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226
经销商电话:骆经理 133211323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