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商务20款丰田塞纳3.5L带天窗高配现车

2020-07-13 15:39: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经常有人问小编,平行进口车和中规车到底有什么区别。简单来说就是同样价位平行进口车配置更高,同样配置的话平行进口车更便宜,另外质量方面,不少车主的反馈来看,平行进口车的质量甚至比4S还要好。实际情况到底如何呢?以墨西哥版塞纳为例,小编实际体验了一番,印象非常深刻。

 很多人称丰田塞纳为“奶爸神车”,主要是它空间超大,不过仅仅有空间还是不够的,舒适性也很重要。20款丰田塞纳就同时具备了这两个特征,超大的空间能方便你全家出行,温馨的内饰和齐全的科技配置又营造出了宾至如归的驾乘氛围。新车的控制感、舒适性、动力和外形等方面都堪称世界一流,很好的彰显了丰田的风采。

 

 20款墨版塞纳3.5两驱 XLE 真皮版:配置:天窗、腿托、7座,18寸轮毂、电动门、智能卡、一键启动、7寸触摸导航屏、后电眼、倒影、多功能方向盘、原厂真皮座椅、前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二排座椅腿托、三排手动座椅、电尾门、定速巡航、前雾灯、行李架、镀铬门把手、遮阳帘、隐私玻璃、备胎。

 外观方面

  前脸是家族最新的设计,由于版本的不同,前脸风格也不全是一样。进气格栅和狭长的大灯互为相连,加上纵置式雾灯和全新的下格栅的搭配,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充满现代气息。现如今很多年轻人也开始将丰田塞纳纳入了购车清单中,除了它有较强的实用性之外,更加年轻的外观设计也是一大原因。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丰田塞纳历来都非常的豪华精致,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改变,20款丰田塞纳也是如此,而且中控台布局要比上代车型显得更有科技感。大小适中的方向盘握上去感觉很厚实,同时还能电动可调,表现很出色。“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成为了标配,它包含了很多安全配置,比如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等等。 

 空间方面

  内部空间方面,20款丰田塞纳具有相当惊人的表现,它跟大霸王一样不仅能够家用而且也能用于商务接待。所有MPV车型的特点它都拥有,比如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数量挺多的储物格等等。因为座椅能够前后移动,所以后排和中间座椅的组合形式有很多种。为了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新车还采用了电动侧滑门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07-08
电话: 15822446457 毕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