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9款Jeep牧马人改装多少钱配置怎么样

2020-07-17 15:36: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Jeep牧马人一直是无法取代的一款车型,也是很多年轻人在选择汽车的时候无法绕过的一款车型。虽然有很多人说Jeep牧马人没有一些城市SUV舒适,但是牧马人却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铁柔情。上一次开牧马人还是几年前跑川藏线的时候,这次再开牧马人,说实话,如今的Jeep牧马人相比当年开过的几代牧马人而言,变得更加精致、细腻。如果说以前的牧马人是喜欢运动、性能、越野、改装的年轻人的购车首选,那么如今的牧马人依旧是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即便时代在改变,对于牧马人的情怀依旧未变。

\

  外观上不用多说,虽然如今的牧马人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开始倾向于都市化,但是整体依旧是有棱有角,并没有出现路虎发现5的那种情况,所以,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外观并不会影响大家购买该车的想法。另外,虽然尺寸上牧马人似乎也是在不断放大,但是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方面依旧一如既往的优秀。整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很好的将粗狂与精致融合在一起,对于男女老少来说可谓是“通吃”。

\

  内饰方面一直是很多消费者犹豫的关键,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大家不怕汽车费油,反而怕不够舒服。尤其是总有人说牧马人的舒适性和SUV无法相提并论,我只能说一句,别忘了,牧马人可是4、50万的车型,哪怕是一辆越野车,也不是很多10万左右的SUV可以媲美的。如今的牧马人内饰虽然保留着一丝野性,但是在舒适性方面表现却尤为出色,甚至开始营造一丝豪华感,比如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这在早些年的牧马人身上是看不到的。另外在高科技配置等方面,如今的牧马人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至少免去了大家各种加装或者改装的想法。至于空间,牧马人的尺寸本就不小,再加上方正的车身设计,它的内部空间才叫越级享受。

\

  动力方面,如今的牧马人只有2.0T+8AT的动力组合,虽然数据上和很多3.0L或者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差无几,但是说实话,总觉得没有当年的3.6L发动机表现出色,甚至和曾经的3.8L发动机都有一点点差距。当然,数据上并非如此。不过这款2.0T发动机其实也是完全足够了,毕竟技术在提升。实际开这款车的时候会发现,现在的牧马人不止越野性能出众,在公路行驶方面也表现出色,悬架在铺装路面上的舒适性确实接近城市SUV了。此外,油门比以前轻了不少,动力系统默契度高且响应较快。至于越野表现,作为目前越野车的标杆车型之一,牧马人的性能应该不用多说吧,一般的非铺装路面或者烂路甚至连前后差速锁和平衡杆断开都用不上。

\

  整体来说,对于时下的年轻人而言,如果你喜欢开车攀岩,那么牧马人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如果你喜欢耍帅,那么牧马人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如果你想拥有一辆真正的大玩具,牧马人依旧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所以,对于有条件的年轻人来说,牧马人依旧是购车的首选车型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车妙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502603344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