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LE450 夏季促销 展厅现车70W起售

2020-07-17 16:06: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天津庆红汽车下属单位,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独立开放式展厅,为您提供良好的购车环境,为保障消费者购车安全系数,特提供实体店面照片及地址,竭诚欢迎全国朋友来公司观望及洽谈。(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营品牌;丰田路虎奔驰宝马宾利雷克萨斯保时捷奥迪、进口皮卡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E450将奢华和低调兼并,将强硬和温情揉合,将大气和细节全揽,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奔驰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GLE450,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这款车凭借着实用性、可靠性和无与伦比的驾驶性,成功在平行进口车市场拥有了不俗的成绩。今天小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公路兼越野的奔驰GLE450。(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E450配置包详解: 豪华包,科技包,运动包,冷热杯架,拖车钩,脚踏,电吸门,条纹高光椴木内饰 。

①豪华包(全景天窗 柏林之声音响 智能卡 舒适进入 电动方向盘 导航 前座椅加热 带座椅记忆 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 主动停车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检测 自动空调 多媒体接口 读卡器)

②运动包(AMG包围 20寸AMG轮毂 运动制动系统)

③科技包 (抬头显示 环影 LED随动转向大灯)

④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自适应巡航,方向盘主动转向助力,自动防撞,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预警制动,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

⑤暗夜包(黑亮外观,黑色行李架,黑色前杠)

单选配置:金属漆 脚踏 拖钩。

20款奔驰GE450外观设计采用直线边缘勾勒,和谐而富有力量,引擎盖的鲨鱼鳍式散热塞的不仅增添了外观的霸气,也增加了发动机的散热。在商务场合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进气格栅,动感十足精致的前进气格栅,彰显了家族身份,搭配闪钻格栅以及高光黑色单幅条设计,静止时亦充满动势。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与LED高性能尾灯全新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配合84颗可独立控制的LED光源,在各种路况,天气条件下,提供完美的照明辅助。(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E450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全新GLE的最大竞争力,几乎任何褒义词来形容它的设计都不为过。高档皮质包裹+缝线装饰的内饰用料不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是同级顶尖的水平,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位于中控屏下方四个圆角矩形出风口进一步增强了全新GLE的力量感,与其它车型区别开来。方向盘与新款S级保持一致,三辐的造型不仅体现全新GLE年轻的一面,金属按键的手感也是一级棒。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片,两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全新的MBUX系统功能强大,还有AR技术,而互联网功能也是它的主打,为驾驶员提供便利。(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E450轴距的加长使得新一代奔驰GLE的乘坐空间得以提升,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按4:2:4的比例进行折叠。其中左右座椅可进行六向电动调节,前后调节距离可达100mm,并支持靠背和头枕调节。此外,新车可选装的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方便出入”(EASY ENTRY) 系统,也能提供更多的空间使用和灵活性。(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奔驰GLE450车型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总而言之:20款奔驰GLE450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到它体型的硕大。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泰达坤汽车隶属于庆红汽车旗下公司,公司坐落在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公司实用面积6000平,独立展厅,是一家平行进口直营店,公司所有车型均是海外采购,一手货源。本月钜惠,所有车型购车八折起,送豪华礼包,机不可失,值得出手。

我公司销售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全国各地区正常上。

外地来天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我们不拼价格,我们拼的是诚信,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公司服务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泰达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891013309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