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墨版宝马X5天津港最新行情手续齐

2020-07-17 16:59: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2020款墨版宝马X5 3.0T 配置解读:M运动包(20寸M双色型轮毂设计、M版蓝色卡钳、车身双侧M标、M版大包围、M版运动尾排、M版方向盘、M版自适应悬架、M版左脚休息踏板、M版迎宾踏板、亮黑门边条)真皮内饰,冷热杯架,全景天窗,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双区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感电尾,无线充电,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蓝牙、定速巡航)氛围灯,地射灯,迎宾灯,脚垫,防盗螺丝。

\

2020款墨版宝马X5 3.0T 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20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余。在一些设计素的革新方面也运用了一些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

\

2020款墨版宝马X5 3.0T 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20款新一代宝马X5中控功能键盘也重新设计,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

\

2020款墨版宝马X5 3.0T 车内空间是毋庸置疑的,配合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既美观又实用,同时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坐在车中,可以尽览天上美景。身为宝马旗下的SUV,X5的科技感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同时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能有效缓解驾乘者的疲劳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

2020款墨版宝马X5 3.0T 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也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为增加了一定的精致感。至于尺寸方面,其实咱们单从外感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它更大、更宽了。

\

2020款墨版宝马X5 3.0T 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X5就这样静悄悄地驶入车流之中,轻踩油门,进入“Drive”加速模式,随着车速的提升,转速表突然醒来。驾驶区域的精致结构,立刻会被它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及自由灵活的存储组合所打动,全景天窗的配备又可让您与大自然更加亲近。

\

2020款墨版宝马X5 3.0T 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

\

我们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大商无欺!

dealer_default_ad640be7129542898cc00d0aed4eaa18.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720015375彭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