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装奔驰S450现车20款大幅度回馈优惠高

2020-07-20 11:23: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奔驰迈巴赫S450L前脸S级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迈巴赫总感觉气场更强,可能因为这幅沉稳气夸张镀铬格栅吧,非常霸气,古典与未来结合。据说现在新款有双色车身,路也有少车主贴双色膜,双色确实好看。【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迈巴赫车身侧面,迈巴赫S450L长宽高为5466/1899/1498mm,轴距为3365mm,整体看去非常稳重。前轮胎尺寸245/45 R19,后轮胎尺寸275/40 R19。

\

棕色配黑色颜色挺好看,绝对耐脏。后排部分,这才是迈巴赫S450L最重要部分,无敌后排空间,可调节腿托,加几乎可以平躺后排座椅,躺后排睡觉妥妥。还有2个USB接口、2个12伏插座非常实用。

\

内饰方面,迈巴赫S450L跟S级相似,两个液晶显示屏结合在一起科技感十足,柏林之声效果也错,桃木方向盘手感也还行,内饰整体奢华又充满科技感。万国表也错,就是好看,我也懂表。再夸一奔驰香氛系统(AIR BALANCE)

车内空气调节组件(AIR BALANCE):根据个人喜好营造芳香四溢怡人氛围。该组件提供有6种优质车内香氛,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香氛浓度持续时间可调。另外,负离子发生器经过优化进气循环空气滤清器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

\

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L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为5.9秒,最功率为367马力,对于一台型商务车来说足够,整体开起来方向偏轻,手感刚刚好,开三千公里,油耗12L,还错

\

迈巴赫S450减震确实错,第一是悬挂,第二是车重,整备质量2222kg,开起来厚重感十足,隔音也可以,过城市里面开确实太,5.5m车长,变道没安全感,掉头没安全感,倒车更没安全感,亏有全景影像。停车问题也,车头永远突出来。

\

动力方面,迈巴赫S450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5500rpm,峰值扭矩500Nm/1800-4500rpm。依然是奔驰传承性的怀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