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5XLine包现车 夏日酬宾盛宴

2020-07-20 11:55: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2020款 宝马X5

  配置:19轮,XLine包: 全景天窗,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自动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踏,脚感电尾,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氛围灯,防盗螺丝【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新款宝马X5现车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

\

\

  宝马X5有着修长的车身,而且还有着双腰线,从整车的侧面上看,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而且更加的有气派,整车的侧面可以说是有着光影的那种效果,能够看到处理很大。在车顶上有着行李架并且在车窗的边缘区有着镀铬的那种装饰,看似更加的精致,并且提供了多功能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

\

  全新20款宝马X5全系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方面,宝马X7配有带电子控制减震器的自适应悬挂和位于车轴的空气弹簧,通过按钮或 使用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调节车辆高度,升降范围可达80毫米,以适应多种路况。

\

\

  20款宝马X5新一代iDrive7.0系统的加入使驾驶者在操控电子设备的流畅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这系统还带有前后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总体来说这套系统既方便快捷又有很高的实用性。

\

  20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排座椅可选装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