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宝马X7港口现车让利多六座配置丰富

2020-07-20 12:02: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宝马X7

  配置:卓越豪华包 运动包

  卓越包(真皮内饰 激光大灯 光顶 环境空气包 手动遮阳帘 前排座椅通风 水晶换挡杆 前杯架 nappa真皮仪表台 前排按摩座椅 前排舒适座椅18项调节 车道保持 抬显 泊车辅助环影 驾驶辅助 5区空调 雷测 转向辅助 电吸门 )M运动包(22M轮 M大包围 黑色外部组件 M方向盘 M运动刹车 M排气系统 )豪华包(后排手动遮阳帘 前杯架 前排18项调节舒适座椅 抬显 泊车辅环影 电吸门 遥控启动 旅行和舒适系统 5区空调) 液晶钥匙 6座【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对于宝马这个豪华品,我相信年轻消费者一定非常喜欢,毕竟它主打运动与操控,再配合不错的性价比与性能,都让人赞不绝口。但如今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仅有入门级产品吸引消费者还不行,还得拿出更强的旗靓级产品来获得消费者认可,让消费者知道你是有实力,并且是同级出类拔萃的实力。那么现如今BBA作为豪华市场三巨头,奔驰有着大型SUV,奥迪和宝马还都没有,这个时候宝马推出一款大型SUV绝对是必不可少,不仅可以抢奥迪一头,也可以更好的提升品形象。所以我们见到了X7,一款定位在大型豪华SUV的旗靓级产品,作为有史以来最强最豪华的宝马SUV。

\

\

  20款宝马X7车顶是小巧的鲨鱼鳍天线,搭配微微下压的扰流板,让车身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大灯字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形成了一个回旋镖的造型,内部光源是多条灯带组成的刹车灯,点亮以后非常漂亮,大面积的几何横切面和曲面造型让车尾具备了爆棚的肌肉,厚重的车尾杠两侧是雾灯区,造型规整与上面的大灯交相呼应,为车尾营造了不错的光影效果。

\

\

  宝马X7六座版车型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7座车型第二排还支持前后14.5cm的滑动调节),上方配备两个头枕,内侧配有座椅扶手,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2020款宝马X7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盖板下方为带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

\

  全新宝马X7有两款动力可选,一款为宝马引以为傲的3.0T直6发动机,有着34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47牛·米的峰值扭矩。另一款则为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拥有着465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以及649牛·米的峰值扭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20款宝马X7轮毂设计为多幅合金轮毂,放射性的造型不仅动感还别具美感,眉骨被一条凹进去的线条勾勒,搭配车顶的银色行李支架,非常具有野性,车窗周围镶嵌一圈镀铬饰条,把车窗勾勒出比较方正的造型,车内的视角也将会非常广,车身造型总体看来大气中透着精致,豪放中不失美感,静态时就像一位霸道总台,默默的注视着自己的江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