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6M运动版 现车待主高额优惠

2020-07-20 13:15: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2020款 墨版 宝马X6M运动版

  碳黑/红 配置:标配 哈曼 灰/红 配置:标配 21轮

  标配: 智能卡 全景 无线充电 冷热杯架 氛围灯 自适应LED大灯 远光辅助 自适应底盘 前后雷达 胎压监测 20轮【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全新的宝马X6M前脸已经改成了最新的大鼻孔,尽管这种设计看起来缺乏一定的美感,但细看这种设计不仅十分的霸气硬派,而且还极具运动风。由于全新的宝马X6M这款车是“M”版本,这也就意味着该车内外已经全部加装了运动套件,这就对购车主造成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全新的宝马X6M尾部依旧继承了大溜背的设计造型,当然这种设计也是这款车型的灵魂所在,毕竟没有溜背的宝马X6M是缺少灵魂。

\

\

  2020款宝马X6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宝马X6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车头翼子板的通风孔设计,都为行驶中的车头提供更多的下压力,新款可以增加M套件,外观看起来更有气势。

\

\

  进口宝马X6M运动版新车搭载了V84.4升MTwinPowerTurbo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00hp功率和750Nm的最大扭矩。在竞赛机型的情况下,功率增加到625hp和750Nm。该发动机配有八速M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MxDrive驱动系统。

\

\

  内饰部分X6 M和较早发布的X5 M基本保持了一致,采用了浓浓轿跑车风格的三层仪表盘,而且整体内饰感觉科技感十足,还是原汁原味的宝马风格。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包括自然语音识别和手势控制,而当您说出提示“嘿宝马”时,宝马智能个人助理会激活以回答您的问题。这个虽然看上去不是很稀奇,但是对于宝马来说已经是一个极大的改变。

\

  另外在直线加速的过程中,X6M所搭载的M xDrive四驱系统会将大部分动力分配给后轮,在强大发动机的支持下,你会觉得动力源源不断,一直把速度加到法定限速值。xDrive四驱系统自身也比较智能,在过弯时也能很好地揣摩到你的意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92号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