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途乐日产SUV 促销7月惊喜折扣销

2020-07-20 14:43: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日产途乐4.0

  配置:8气囊、18轮、天窗、真皮座椅、后娱、Bose音响、前排电动座椅、驾驶员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电尾、近光LED和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和定时延迟关闭、大灯清洗、LED尾灯、前雾灯、倒影、冰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扰流板、电动车窗、智能卡、一键启动、遥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车身同色带转向灯和水坑灯、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显示屏、全尺寸备胎、陡坡缓降/坡起辅助、四驱模式、巡航控制、后差速锁【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日产途乐Y62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发动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 5门8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8座车,7座手续,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 ,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对比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

\

\

  进口日产途乐内饰方面豪华感增强很多,两块中控屏和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代替了现款的实木线条装饰,由现款的老气横秋变得科技时尚,采用了一个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物理按键非常少。前侧的地台依旧非常宽大,它采用了和座椅同色皮革的包裹,新车也终于换成了电子手刹,整个内饰的科技感比老款强了不少。

\

\

  而且,这款车型除了有可以智能分配前后轴动力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以外,还有着低速四驱、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甚至还配备机械式的后桥差速锁,这一配置可以让途乐的越野能力有质的飞跃。

\

\

  原装途乐4.0汽油前脸冲击感强,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18寸轮毂并不算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偏向豪华。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全新日产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

  日产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进口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巨大的躯体愈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充实演示出了自身的怪异魅。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724936555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