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性能车 敞篷野马全国少量现车 优惠价格

2020-07-20 15:19: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19款福特野马2.3T敞蓬自问世以来的定位就是打造年轻人喜欢的车,于是,一款价格便宜、外观时尚、力量感强劲的跑车得以进入消费者的视线。

19款福特野马2.3T敞篷全部从骨子里披发着一种野性,绝不装腔作势的朴质形状,统统以适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全部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越发陪衬出镀铬车标的气焰来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与硬顶车型相同,内饰模仿的是飞机驾驶舱,仪表盘与一些功能按键上可以看到一些航空风格的设计。

本公司优质服务:

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本店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保险、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贷款代办等一条龙服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 2333 6876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